你是否想一探股票背后的奥秘?
你是否想在“实战”中检验自己的投资理念?
你是否想在众多炒股选手中脱颖而出?
那么,这里将是你最好的施展舞台!
报名参加第十届“优顾杯”全国高校模拟炒股大赛赢丰厚现金大奖,更有无限次的转盘大抽奖!
另外担任优顾杯校园大使有机会拿到实习证明喔!
华丽赛道已为你备好,只待你来,开启你的“飞驰人生”吧!

优顾杯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高校模拟炒股大赛,历届参与高校达2000余所,特别在财经院校中有广泛的影响力。

  • 报名期: 3月04日     6月14日
  • 预热赛: 3月18日     4月12日
  • 总决赛: 4月15日     6月14日

红包抽不停

奖品包括,iPhone Xs Max手机智能机器人炒股神器迷你榨汁机手机话费视频会员卡等。(抽奖位置在首页—活动专区处)

报名参赛

完成报名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

每周交易

每周有交易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

邀请参赛

每邀请6个新用户参赛可获得4次抽奖机会

个人大奖(每个名次各取一人)

第1名

15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+价值1500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大礼包

第2名

10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+价值1200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大礼包

第3名

6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+价值800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大礼包

第4-50名

300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大礼包

团队大奖(道具礼包前十名每人一份)

第1名

价值3000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大礼包

第2名

价值2000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大礼包

第3名

价值1000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大礼包

常规奖

周冠军

价值288元优顾明星人工智能月卡+腾讯视频/爱奇艺VIP月会员卡一张(二选一)

新用户参赛

送月牛人徽章+100万模拟资金卡

“优顾杯”采取实名制比赛,参赛人员必须为全国高校在读学生。报名成功后,参赛学校不能修改,非高校学生参赛或个人信息有误将被取消比赛名次及奖励。

1初始资金:100万元虚拟资金 2交易时间:周一至周五(交易所规定的休市节假日除外)9:30-11:30,13:00-15:00。 3交易品种:沪深A股 4单笔持仓不超过50% 5当日买入的股票,在下一个交易日才可卖出 6预热赛结束后所有成绩归零,初始资金恢复至100万 7按个人总收益取优胜者3名获得奖品,如果收益率相同,则按报名时间排序,先报名者优先 8比赛结束时如有股票停牌,以停牌价计算市值
报名参赛